张新文到菏泽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2020-04-17 20:18:00 来源: 菏泽高新区 作者:

  4月1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绍青,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蒙参加活动。

  张新文一行先后来到了未元大健康产业项目、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现场,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成果转化力度,抢占产业制高点。

  张新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让企业专心专注于发展。要扶持引导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了未元大健康产业项目,以建立“医、养、研、产”相融合的中医药大健康智慧化产业新生态为目标,与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力争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听装啤酒生产线,是为适应国内啤酒消费市场发展新形势,投资实施的扩建项目,目前,企业正奋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落地达产。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