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教育复学工作组第四次会议

2020-05-07 10: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7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5月6日上午,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教育复学工作组第四次扩大会议,高新区领导卢勇、王珊珊、刘春雪、朱强出席会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各初中学校负责人列席。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调度了各镇街、各成员单位、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到位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现场协调解决了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杨东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联防联控网络、加强学校日常防疫、规范应急处置流程,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初中学校开学专题会议精神。副组长卢勇、王珊珊、刘春雪、朱强分别就近期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导,对加强校门进出管理、做好安保人员培训、监控联网到公安部门、校内人员单向流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计划生育与卫生监督局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驻校医生面对各类情形的应对处理办法。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