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瑞亚到菏泽高新区社发中心调研 强调工作要由“立规矩”向“见成效”转变

2021-02-25 09:3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2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瑞亚到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调研指导作风建设工作,并与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社发中心主任王锋对中心党风廉政、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朱瑞亚强调,社发中心业务涵盖了全区的民生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必须意识到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性,要切实通过加强对民生项目的监管,增强服务民生大局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责任感。社发中心负责人要带好班子和队伍,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区纪检监察部门将通过纪律监察、监督检查等方式督促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

  朱瑞亚强调,要以全区“作风转变年”活动为契机,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法律作为民生工作的生命线,须臾不能放松,深入梳理廉政风险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由“立规矩”向“见成效”转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