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志刚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5-01 11:1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30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灿东,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珊珊,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蒙等参加活动。

  丁志刚一行先后到吕陵镇党建长廊、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吕都佳苑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长廊、政府服务大厅等点位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创城工作情况汇报,指明存在问题,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志刚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党委、政府的主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对照创建标准,逐一查漏补缺,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投入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真正形成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创建合力。

  丁志刚强调,要创新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责任到人、创建到位,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继续压实压紧各方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包联单位要加大指导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推进创建常态长效,增强创建责任意识,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