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服务经济发展部门半年大考“交卷”

2021-09-04 16:0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孙安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孙安琪 菏泽报道

  9月3日,菏泽高新区2021年度服务经济发展部门评议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灿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瑞亚出席会议。

  会上,区考核评议小组随机抽取30家企业,由其对具有服务经济发展职能的区直部门、分支机构进行测评。30家企业代表从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效率等三个方面,对具有服务经济发展职能的13个区直部门、分支机构进行投票测评。

  据悉,部门评议工作全年分两次进行,此次是半年测评,目的是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政府的服务意识,提高职能部门的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