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困境儿童 大众网菏泽举行“希望小屋”建设资金募捐仪式

2021-09-03 15:1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卞功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卞功浩 菏泽报道

  9月3日,大众网菏泽举行“希望小屋”建设资金募捐仪式,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共筹得4300元。据了解,9月7日10时—9月9日24时,菏泽市“希望小屋”项目99公益日线上募捐将全面启动,每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随机金额配捐。

募捐发动仪式

  仪式上,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崔彬就菏泽市“希望小屋”项目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怎么参与等方面,为在场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希望小屋”项目就是依托原有住房,为8至14岁困境儿童打造独立学习生活空间,除配备必要的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外,还提供配套的志愿服务走进孩童内心世界,旨在建成一处小屋、汇聚无限希望。

募捐现场

  据悉,为广泛募集“希望小屋”建设资金,共青团菏泽市委上下勠力同心、倾力而为,获得了全市各级团组织、社会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高校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菏泽市“希望小屋”项目不断做深做实,实现了小屋换新、精神焕彩。

  仪式上,大众网菏泽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共筹得4300元。下一步,大众网将持续关注“希望小屋”项目筹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希望小屋”99公益日线上募捐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