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到辖区内孵化器、重点实验室督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2022-07-28 19: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7月28日上午,菏泽高新区科技创新部组织人员到辖区内启迪孵化器、双创街孵化器、葆年堂实验室走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人员详细查看了各平台单位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亮码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平台单位严格按照科技创新部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落实防疫措施。

  下一步,督导人员要严格执行测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亮码、登记等工作。要定期做好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全员覆盖、不漏一人”。要全面进行防疫消杀,保障工作场所的消杀和通风。做好突发疫情应急预案,一旦发现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密接、次密接或旅居地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的,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