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爱心“大接力” 情暖送药路

2022-08-02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刘林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林林 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许许多多感人暖心的事,这不,高新区志愿者近日就开启了,一场近30公里的爱心接力,及时为马岭岗镇四张村的一位患病老人送药,缓解了病情。

  “四张村有个患糖尿病的老人,原来买的药已经用完了,附近也买不到药,老人两天都没敢吃饭怕血糖升高,现在急需胰岛素,这边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药送过来?”8月1日9时许,菏泽高新区党政办公室的李培琳看到这条求助信息后立即协调马岭岗镇卫生院,发现镇卫生院确实没有这类药品。

  李培琳怕耽误老人的病情,跟单位领导汇报后,李培琳直接驱车去附近的药店,也没有找到该类药品,又去了新天地的药店,还是没有找到,最后终于在第四家药店——广福街第二药店买到了老人家需要的药品。买到药品后,李培琳立即驱车赶往马岭岗镇,由于施行提级管控,李培琳在马岭岗镇纸坊志愿者服务站点交给了镇志愿者,由镇志愿者转送到老人家中,镇志愿者接到药品后立即驱车赶往四张村把药品送到老人家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爱心接力,11:30分,该药物被顺利送到四张村老人家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期间,马岭岗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将会更及时的了解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