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 菏泽高新区城管坚持一线执法筑牢社会面防疫网

2022-08-02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严格落实市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周密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手抓、两不误”,全员无休、全域管理、全时作战,狠抓社会面管控和自身防控,坚决做到疫情不退、人员不撤、劲头不减,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城管执法队员们加班加点对辖区所有户外经营性场所等进行全面排查,逐门逐户走访宣传,确保全面暂停营业,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蔓延。对公园、广场等户外活动场所,安排人员不定时巡查,对市民进行劝返,制止和劝离玩纸牌、打麻将、跳广场舞等群体性活动,确保人员不扎推、不聚集。对城区主次干道、农(集)贸市场、商业综合体、小区及各村口等重点部位增加巡查频次,加强对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管控力度,抓好社会面管控。

  高新区大队将坚守抗疫的前沿阵地,以更加高效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