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丨菏泽高新区交警化身“快递员”护送急救药

2022-08-04 19: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8月3日19时许,正从疫情防控卡点返回中队营区的高新区交警大队何楼中队民警在路口等红灯时,接到一名群众的求助,称他家住高新区成都路某村庄的表兄弟的孩子突发急性哮喘,现在急需将急救药送到表兄弟手中,可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恐耽误孩子的最佳用药时间,遂拦停警车求助。

  高新区交警大队何楼中队长罗凯详细了解情况和地址后,立即让驾驶员调转车头带着急救药迅速赶赴目的地,并第一时间将药品交到了孩子父亲手中。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菏泽高新区交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实处践行使命,在危难时刻尽显担当,用深情大爱温暖了民心,用点滴小事奏响了世间的温情乐章。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