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6万元 菏泽民生热力向高新区捐赠负压救护车

2022-08-10 11: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助力疫情防控,体现企业担当,8月9日,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向高新区捐赠价值26万余元的负压救护车一辆,捐赠交接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菏泽高新区、民生热力有限公司、高新区吕陵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的负压救护车价值26万余元,该车具备专业的医疗防护条件,最大特点是可实现“负压隔离”,在救治和转运新冠肺炎等传染病人时,可以更大限度地减少医护人员与病人间交叉感染的几率,真正做到安全隔离。此次负压救护车的捐赠,将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效率和综合救治能力,有力促进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的高效开展。

  据悉,自2020年以来,菏泽民生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曾数次积极响应号召,向高新区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充分展现了热力企业的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菏泽民生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共供热服务企业,以实际行动参与菏泽疫情防控,体现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为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起到了表率作用。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