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菏泽市人大代表陈彦丽助力疫情防控显担当

2022-08-0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菏泽报道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菏泽市人大代表陈彦丽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巨野县龙固镇327国道路口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陈彦丽不顾酷暑炎热,每天12小时坚守在村疫情防控卡点、高速路口值班值守,查验返乡人员双码,登记返乡人员信息,在完成卡点值守完成之后,又积极投身到防疫消杀工作中。

  当被问到这样辛苦值不值得时,陈彦丽这样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抗击疫情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关键时刻,和广大志愿者一起奋战在第一线,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早日战胜疫情。”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