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礼遇!菏泽高新区欢送市内外抗疫支援医疗队

2022-08-11 10: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路鑫 孙安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孙安琪 记者 张芳 路鑫 菏泽报道

  鲜花簇拥、锦旗环绕、铁骑护行.....8月9日、8月11日,菏泽高新区先后两次举行仪式,欢送市内外抗疫支援医疗队返程,以最高的礼遇,向全体队员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欢送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新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继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体信分别向各抗疫医疗队赠送锦旗和鲜花,合影留念。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高新区疫情防控人员吃紧、亟需支援的关键时刻,来自威海市、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菏泽医专附院、定陶区、巨野县、郓城县9支抗疫支援队伍,共计90余名医务人员紧急集结、火速驰援。他们无私无畏、向险而行,义无反顾地投身到了高新区的疫情防控最前沿,与当地医务工作者携手并肩、共同奋战,承担起艰巨而危险的核酸采样、核酸检测任务。

  张继争指出,通过十多天的连续奋战,支援队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冒着三伏天的酷暑高温,超负荷、连轴转坚守在工作岗位,再苦再累、再险再忙毫无怨言,展现了无惧担当的高风亮节,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无私大爱。在他们的无私援助下,高新区疫情防控取得了初步胜利,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张继争表示,兄弟市县(区)和市直医疗单位支援队的无私大爱和善行义举,已经深深地铭刻在高新区干部群众、父老乡亲的心中。你们是高新区的恩人,也是高新区的亲人。高新区会永远感念我们的恩人,永远牵挂我们的亲人。这里就是你们的家,真诚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大义相助担使命,念念不忘援助情。8月11日上午9时许,仪式结束后,在警车、铁骑警队的护航下,一辆辆满载抗疫医务人员的中巴车缓缓发车。他们带着高新区全区人民的感谢踏上归程。高新区干部群众面向车队挥手送别,深情表达着对他们的感激与不舍。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