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到菏泽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发展情况

2022-08-25 18: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8月25日上午,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一行4人到菏泽高新区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菏泽三仪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葆年堂(菏泽)药业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并在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剑陪同调研。

  调研中,杜岩一行听取了3家企业负责人从医药产业概况、主要产品、研发创新、市场布局、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张剑对高新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流程,并就产品优势、科研团队、核心技术等与企业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岩对高新区民营企业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对民营企业创新工作的深入研究,摸清科技创新企业的底数,建立数据库。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研发的支持力度,分类实施,因企施策。要创新工作方法和途径,建立离岸研发中心,加强校企合作,搭建研发平台,为企业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