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8-26 16:1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中秋佳节临近,为进一步规范中秋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高新区综合监管部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节日消费量大的糕点类、生鲜肉、水果蔬菜、月饼等食品,仔细查看是否存在经营过期、“三无”以及食品标签不合格的食品,督促经营者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制度。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对商品标签、食品来源及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进行逐一检查,并仔细核对正在销售的食品进货记录、合格证明,确保广大群众购买到既安全又满意的食品。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监管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加强重点监管,从严从快查处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