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治安小组实地督导校园安全和小区安防工作

2022-08-28 1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为切实提升辖区校园安全和小区安防水平,近日,菏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百日行动”治安防范工作组联合辖区部分派出所民警,先后到段庄小学、天华公馆小区等地督导校园安全及小区安防工作落实情况。

  在段庄小学,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并与高新区教育局和段庄小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当前校园安全防范相关要求、标准、规范,并就下一步推进校园安防能力共同研究意见对策。

  在天华公馆小区,检查组联合昆明路派出所民警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对小区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督促物业公司按照相关要求查缺补漏,以规范促进提升,加快推进高新区部分安防小区样板打造工作进度。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