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来鄄城县调研中药产业发展工作

2017-11-13 10:02: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 11月8日上午,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宇红和省食药监局行政许可处处长林炳勇一行到鄄城县调研中药产业发展工作。菏泽市食药监局局长郝丕进、副局长赵恒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位于山东省中药产业园内的辉胜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检验室、原材料及成品库房,对中药饮片的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等全环节进行了指导,对设备的使用情况、检测内容、技术人员配备及操作技能进行了询问和了解。随后,调研组到中药材电商产业园进行了座谈,李宇红对鄄城中药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省食药监局今后将把鄄城的中药产业发展列为省食药监局的五大帮扶项目之一,在优惠政策、时间周期、帮扶力度等方面予以支持,全力促进鄄城县中药产业发展壮大。

  鄄城县中药材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李超杰汇报了中药产业园发展和建设情况,副县长周传国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省食药监局领导对鄄城中药产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下大气力做大做强中药产业。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