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河务局积极开展水法规宣传活动

2018-03-23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本群 张开河

骑行宣传水法规

向群众宣传水法规

  大众网菏泽3月23日讯(通讯员 苏本群 张开河) 3月22日,鄄城县河务局紧紧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将“水周”宣传推向高潮。

  为切实提高水周宣传实效,该局组织人员深入沿黄乡镇村庄及滩区村庄,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张贴水法规宣传画册,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及水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宣传人员积极向现场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有效增强了群众的节水意识、防汛意识和爱护防洪工程的自觉性。

  据悉,水周期间,鄄城河务局还将陆续开展观看水法规宣传微视频、举办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和水法规宣传骑行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水法制观念,提高全社会节约用水、保护黄河水资源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