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河务局:节日不离岗 水毁工程修复忙

2018-10-1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宗修震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宗修震)为确保如期完工水毁修复项目,鄄城河务局节日不离岗,强化措施保证水毁修复项目的顺利推进。 

  成立机构,强化项目管理。召开水毁修复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项目施工,抽调责任心强、业务及作风过硬的技术人员组成水毁修复项目管理小组,明确管理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相关人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水毁修复项目的实施。

  加强预防,确保施工安全。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保障措施,层层签订施工安全合同,加强安全技术交底工作,注重现场检查督导,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加强管理,严格工程质量。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落实质量管理要求,加大施工过程监管力度,认真抓好质量控制,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违规操作现象,严格按设计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施工队伍斗志昂扬,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加紧施工,老宅庄控导工程、郭集控导工程水毁修复项目已经进入施工的高潮阶段,接下来,鄄城河务局将继续做好施工的管理与监督工作,保证工程按期完工。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