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黄河河务局积极促进全局工程管理工作进步

2018-11-1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亮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亮)为提升工程管理水平,改善工程面貌,连日来,鄄城黄河河务局抓住秋季工管契机,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细化措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促进全局工程管理工作在上新台阶。

  严格落实班坝责任制,严肃劳动纪律,定任务、定时间、定标准、定奖罚、把责任落实到人,并临时组建了工程管理的督察小组,对工程管理开展情况和遵规守纪情况不定时进行抽查;加强堤防垃圾清理、工程草皮养护、树木养护、备防石塌方排垒、坝坡坦石整修等工程日常养护工作;加强秋季“禁晒”“禁垦”“禁牧”管理,加大堤防巡查力度,确保无堤顶晒粮,无秸秆堆放,无堤坡牧放,无堤脚垦种;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借助“扫黑除恶”活动,在人群集中的显著位置粉刷宣传标语,强化群众黄河工程设施的保护意识,改善工程管理周边环境。

  目前,该局开展的清理高秆杂草、平整坝顶、整修备方石等各类维修养护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