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走进鄄城

2019-08-04 15: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付群 张广辉

宣讲活动现场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解毅飞教授讲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4日讯通讯员 付群 记者 张广辉为普及全民健身科学常识,提高全县群众健身素养,8月2日,2019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鄄城站在鄄城县文化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解毅飞教授进行专题讲座,来自全县体育协会负责人和1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解毅飞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活泼的互动,讲授了健身理论知识,进行了现场健身技能指导鄄城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身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知识讲座。 

  通过专题培训,参加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全民健身知识,激发了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对全民健身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