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凯旋 山东高速鄄城服务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2020-04-02 09: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许大鹏 李效谨

dee6595bd06d35015f3ac5f4bbeae97.jpg

服务区工作人员引导医护人员停车休息,并由专人引领医护人员如厕前检测体温

c27a9faa352ae855f87a6ddcf86cb28.jpg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4月2日讯(通讯员 许大鹏 记者 李效谨4月1日,两辆载着26名“白衣战士”的大巴车在警车的护送下,缓缓驶入鄄城服务区,他们是菏泽第三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在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并接受隔离后凯旋回归。 

  当车队进入鄄城服务区后,全场沸腾,服务区工作人员、过往旅客都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呼道:“向驰援湖北战役英雄致敬!欢迎你们回家!”同时,服务区工作人员按照先前部署,对场区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对车队进行逐一消毒,为车队开辟“绿色通道”,设立专属停车区。随后,服务区工作人员引导医护人员停车休息,由专人引领医护人员如厕前检测体温,做好登记,并为他们送去了饮料等慰问品,让驰援湖北英雄们充分感受到山东高速服务区最诚挚的慰问与感谢。 

  临别之际,服务区工作人员再次向驰援湖北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医务人员对服务区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与服务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