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春季开学抽查核验工作组到鄄城核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3 19: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李拥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4月3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拥智)4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职业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孟令君一行五人到鄄城县第一中学、鄄城县职业中等学校检查核验开学准备工作,山东省“四进”工作组组长梁斌言到校进行指导,菏泽市教育局总督学刘洪杰、鄄城县教体局局长刘希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403191245.jpg

活动现场

  为迎接春季开学条件核验,鄄城县各学校严格按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做了扎实的基础性工作,坚持把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好,把物资贮备动态管理好,按照防控预案抓细落实,及时改进优化,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秩序的顺利进行和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的宿舍、餐厅、教学楼、隔离室等场所,电话询问了定点机构、学生、家长和教师。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照检查项目,逐一核验,详细问询,细致了解物资配备、人员培训、制度落实、消杀频次等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403191223.jpg

会议现场

  刘希强表示,将对照核验细则,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整改,继续强化联防联控,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保障教学质量,把各项防控预案和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做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着力提升全县综合办学新水平。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