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04-2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李拥智

  大众网· 海报新闻鄄城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拥智)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为鄄城教育和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和教体系统工作需要,4月23日下午,鄄城县教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imgapp.jpg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视频,大家通过观看廉与腐、苦与乐、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内容,警醒了大家应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会议指出,教体系统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权力运行规范,廉政风险防控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教风学风呈现良好态势。但同时也存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党内监督不够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行动对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构建完备的监督体系。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专项治理,强化制度的约束力。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严管党治党检验忠诚担当全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教体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鄄城教体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