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05-07 10: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月7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拥智)为贯彻落实县委脱贫工作“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5月6日,鄄城县教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教体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对教体系统扶贫工作再发力,会议由鄄城县政府副县长殷占彩主持。 

  会上,鄄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传达了《鄄城县教体系统脱贫攻坚“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方案》,鄄城县一中等四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鄄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周传国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要正视存在问题,正确把握当前教体系统脱贫攻坚形势。要认真排查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入户排查要再深入,教育扶贫政策要再落实,帮扶成果要再巩固。要压实责任,以最严要求提供有力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明纪律。 

  周传国强调,与会人员一定要对标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短板、补齐弱项,扎实做好全县教体系统教育扶贫工作。 

  殷占彩要求,要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构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体系、加强控辍保学、改善贫困村小学和幼儿园办学条件、加强贫困村教师培训、实施结对帮扶等措施,对存在问题要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整改。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