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召开教育管理观摩现场会

2021-01-07 09:3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全力推进全县学校管理工作实现规范化、精细化,全面促升鄄城中小学校管理层次和水平,1月6日,鄄城县教体局召开教育管理工作观摩现场会。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刘传平,基教股股长史留章,鄄城北片区(箕山片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了现场观摩会议。

观摩现场

  全体人员分别观摩了大埝合理完小、箕山仪楼完小、箕山中学等9所学校的学校管理工作,并参观了李进士冀鲁豫边区黄河岸畔抗日史枓展室、李进士中心学校乡村记忆博物馆、箕山镇综合教育实践基地。

观摩现场

  箕山中心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校长的管理意识,在线课堂的展示让大家耳目一新;左南小学的国学课堂,富有创意,沁人心扉;李进士中心校抓党建促教学,传承红色基因,打造乡村特色学校,精彩纷呈;大埝中心校开展“三字一画”基本功比武,扎实有效。这些观摩学校在某一方面管理上的特色和亮点为全县各中小学校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观摩现场

  现场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箕山中学召开总结点评会。会上,史留章对观摩学校管理工作做了点评,重点对下一阶段全县学校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位校长要向提供观摩点的校园学习,要抓好教师管理,围绕课堂教学主阵地,积极应用各种教学设施设备,抓好教学管理、学生活动、学校食堂等工作。史留章指出,各学校要立足实际,借鉴和学习所观摩学校的亮点和优点,结合本校自身发展情况,全面整改,使鄄城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