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凤凰教育 心系家长安危,鄄城县凤凰镇中心校获锦旗

2021-01-15 17:4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1月15日早晨,鄄城县凤凰镇许集村委会把一面写有“心系家长安危、情系凤凰教育”的锦旗送到了鄄城县凤凰镇中心校,来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鄄城县凤凰镇中心校收到锦旗

  多年来,凤凰镇许集完小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始终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善始善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校教职工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拧成一股绳,心向一处想,劲向一处使,团结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教育教学的发展,学校管理规范有序,形成了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得到了镇政府、中心校和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家长的认可,在督导评估检查中,被评为市级文明校园等多项荣誉。

  据悉,凤凰镇许集完小地处338省道(鄄郓公路)北侧,过往车辆较多,学校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教育教学的重中之重。每天家长接送学生造成道路拥挤,加重了教师和家长的负担,是多年来学校和村委会一直担心的问题。鄄城县凤凰镇中心校始终关注学生的安全和家长接送学生的拥堵问题,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安全问题,最后在公路北两侧进行了路面硬化,修建了石凳,搭建了车棚。

  鄄城县凤凰镇中心校有效解决了学生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得到村委会和家长的一致赞誉。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