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医术保健康 患者为鄄城县人民医院肿瘤科送锦旗

2021-02-25 09:5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大爷为鄄城县人民医院肿瘤科送来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2月23号,王大爷和女儿将一面印有“精湛医术保健康 高尚医德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鄄城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医护人员手中,感谢肿瘤科的医护人员高超的医术及对妻子住院期间无微不至的关心。

  “肿瘤科的医生护士们工作医术精湛、认真负责,对待我老伴像对待家人一样,服务态度非常好,感谢你们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的照顾。”王大爷激动地握着肿瘤科主任王彬的手说。

医护人员悉心照顾患者杨大娘

  据了解,2020年年底,患者杨大娘因头晕、恶心、右侧肢体无力入院就诊为肺腺癌脑转移。根据杨大娘的病情,鄄城县人民医院肿瘤科精心为她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经过脑部放疗联合靶向治疗,杨大娘有了明显好转。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耐心的沟通、悉心的关怀给患者杨大娘及其家属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表达感激之情,王大爷送来一面锦旗。“经过全面检查,我老伴的病情稳定了,如今走路也正常了,这两天就能出院了。”谈到妻子的情况,王大爷难掩喜悦。

  锦旗虽小,但它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医生护士的感谢与认可,更是见证了医生护士高尚的医德与精湛的技术。下一步,鄄城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患者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