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移动任海霞: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2021-09-16 15:1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鄄城报道

  她把火热的青春无怨无悔地奉献给了移动通信事业,在奉献中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她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国移动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从事着不平凡的工作,她就是鄄城移动政企部客户经理任海霞。

  工作上,她勇于担责,始终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力,每次都耐心细致地与同事分享工作重心,她雷厉风行,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新的工作,而且当遇到难题时,她总是第一时间想到办法,耐心处理,找到突破口。

  现在恰逢开学之际,任海霞在走访鄄城县育才实验中学的时候,发现这里的学生被禁止使用手机,这就出现了学生与家人沟通不及时的情况,她了解需求后,设计出适合的“智慧校园”方案,100%覆盖5G网络,同时安装固话机,方便学生与家人联络,真正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创一流工作,走上新台阶。她始终坚持“人民通信为人民”的宗旨,本着“优质、方便、高效、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以满足客户需要为目标,大力倡导“走出去,请进来”“尽心服务、尽力先行”的经营服务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她始终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把客户的信任当作是对她的最大肯定。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