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安局到鄄城县董口镇董口中心完小检查安保工作

2022-09-22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许振景 王梅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许振景 王梅梅 鄄城报道

  为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防校园风险隐患,9月20日下午,菏泽市公安局安全科工作人员在董口镇派出所民警陪同下到董口中心完小检查安保工作。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学校的安全保卫制度、应急疏散预案、应急处置机制,并对防冲撞设施、一键报警、安全防护装备、视频监控设备、消防设施等运行情况等逐一进行检查,检查人员给予了肯定并提醒学校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学校出入人员管理和登记,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董口中心完小校园内部安全和防范能力,为师生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