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相伴 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3-06-01 19: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又是一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特殊、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上午,鄄城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晓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生英到鄄城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对正在院康复的儿童进行了节日的慰问,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爱心礼物和暖心问候,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同生陪同慰问。同时进行的还有送蛋糕活动和“医”路童心、健康同行健康义诊暨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一早,由鄄城县人民医院工会提供蛋糕,在副院长杨晓雪的带领下,大家将载满祝福的蛋糕送进病房,分发到患儿手中,同时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正在病房输液的小朋友看到蛋糕激动不已,在住院期间,收到这样的惊喜,患儿们都特别高兴。“太意外了,孩子非常开心,住院在病房里也同样感受到‘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节日气氛,这对她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事,这个六一过得很特别。”患儿彤彤妈妈高兴地说道。

  在另一边,为持续促进新生儿及高危儿童的身体健康成长,由医院儿科、新生儿科、康复医学科联合举办的义诊、文艺汇演活动在门诊楼前举行。此次义诊主要对儿童生长发育、缺血缺氧性脑病、孤独症、多动症筛查等相关知识进行宣教讲解,活动中,儿科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患儿诊疗,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文艺汇演现场,医院工会主席李保端代表鄄城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全体少年儿童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劳动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鄄城县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和关爱。

  随后,伴随着儿童康复治疗师们带来的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紧接着《非洲鼓串烧》《亲子律动》《幼儿歌舞》《游戏踩气球》等10余个节目相继亮相,孩子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这些孩子太棒了,这个六一对孩子来说过得非常有意义……”在一旁观看的家长如是说道。

  此次活动凝聚了医院对患儿的无限真情和美好祝愿,他们以“用心的服务”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今后,鄄城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将与家长们继续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