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巨野公安局民警勇救三名落水儿童

2018-12-02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申文鹤

民警把三名儿童安全送回家

  大众网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申文鹤)12月2日,巨野县公安局民警勇救3名落水儿童,获得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截至今日,巨野县城已经下了一天一夜的雨,前进路南段的立交桥下快被雨水灌满。上午10时许,巨野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民警王学亮带领协警吕英豪、谢东顺驱车巡逻至此时,看见桥下有一名男孩骑着一辆电动车,大喊“救命”,电车上面还坐着两名儿童。失控的电动车向水中冲去,三名儿童快被水淹没了。

  在这危急时刻,辅警谢东顺、吕英豪不等车停稳,便拉开车门跨过护栏跳入水中,在群众的帮助下将三名落水儿童救出。赶来的120医护人员检查三名孩子身体正常后,民警迅速把三名儿童送回了家中。

  后经询问,三名儿童家住巨野城南关杨居委会,蔡某某,(男,10岁),趁家人不注意骑电动车带8岁的妹妹和2岁的弟弟玩时不慎骑入水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