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章缝派出所与交警大队大义中队召开联席座谈会议

2019-06-30 16: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丁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30日讯(通讯员 丁伟辉)27日上午,巨野县公安局章缝派出所与交警大队大义中队召开联席座谈会议,围绕如何做好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交通秩序维护、路面案件查处方面进行跨警种协作、共同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路面交通和治安秩序;着力提升服务实战的综合水平,建立警企、警校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协调推进;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与普及。

  交警大队大义中队与章缝派出所民警联合执法,目的是强化农村道路的管控力度,净化企业、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环境、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提高群众出行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