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消防联合多部门对46家公共娱乐场所开展全面“体检”

2020-12-29 19:1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王艳

全面排查46家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王艳 巨野报道

  为做好元旦节节前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12月25日至28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巨野县文旅局、公安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全面排查46家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问题。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不仅从场所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及疏散通道保持畅通等方面进行检查,还随机考核员工对火灾应急处置措施、引导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及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责改通知书,并给出合理性的整改意见。同时,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务必贯彻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场所认真开展自检自查,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的发生。

检查网吧的消防安全

  下一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加强消防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防范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