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菏泽东明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五个村台主体封顶

2020-12-29 16:4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志超 王恩标 徐德波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董志超 王恩标 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2月28日,菏泽市东明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二标段封顶仪式在焦园乡10号村台举行,东明县委书记张继争,东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印,东明县政协主席钟明伟,二标段承建方北京房建建筑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封顶仪式。

  仪式上,东明县委副书记张红代表东明县委县政府向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指挥部表示祝贺,对昼夜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全体建设者、县乡指挥部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张红指出,二标段承担着焦园乡五个村台安置社区、87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在施工过程中,克服诸多困难,科学组织施工,特别是集中攻坚行动以来,加压奋进,奋力赶超,成绩来之不易。

建设当中的村台

  张红表示,希望全县各村台继续按照县委提出的“七抓”要求,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加快后续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县乡指挥部要进一步盯紧靠牢,搞好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管控工作,确保冬季施工质量安全。施工企业要充分考虑冬季气候特点,及时调整施工内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扩大施工作业面,抓好精细化管理,精雕细刻,精益求精,创建一流精品工程,向党委政府和滩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结束后,出与会人员共同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浇筑最后一锹混凝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