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种单品 500吨货物已就位!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即将开业

2020-12-28 16:5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近日,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以崭新的面貌敞开欢迎的大门,对每一位入驻中国农批智慧冷城的商户表示祝贺,商品集中储备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项目

  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项目一期,占地121亩,建设餐饮食材集采中心、低温加工配送中心、精品水果交易馆、果蔬板车交易区及配套设施。12月初工程建设完成整体交付,200多家商户积极装修备货,为开业做充足准备。

近100辆满载商品的车辆停泊交易区

  活动当天,近100辆满载商品的车辆停泊交易区,500吨货品被运至仓库,所有铺位均对外进行营业,为即将迎来的开业做筹备。目前,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项目一期运营已全面启动,喜地城超级生鲜食材集采中心,千万货品火热开销;精品水果交易馆所有铺位均完成入驻,各种品类商品汇聚冷城;板车交易区,200余种劲爆单品助力中国农批智慧冷城开业大吉。

各种品类商品汇聚冷城

  一辆辆满载货物的车辆,一张张满心期待的笑脸,一个个奔跑忙碌的身影,充斥着繁忙与喧嚣。伴随着迎宾的锣鼓声,满载着果品、蔬菜、副食等品类的车辆缓缓驶入园区。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全体员工为广大商户送上诚挚的祝福,红色的条幅、火红的围巾、和声鸣响的炮声,表达对商户们生意兴隆的祝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