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查封两家违规搭建泡沫板房加油站

2021-03-09 14:2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燕 巨野报道

  3月8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两家加油站违规搭建泡沫板房进行了临时查封。

  大队联合多部门对大谢集镇、大义镇“三合一”场所进行监督排查时,发现两家加油站采用夹层为聚乙烯泡沫的易燃可燃材料搭建员工宿舍板等,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检查人员当场对负责人讲解了存在火灾隐患的危害性,依法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并拍照取证。根据消防法规定,监督人员对该加油站宿舍板房予以临时查封,要求立即停止住人使用。

  在查封现场,监督人员向单位负责人宣读了《临时查封决定书》,告知了当事人拟作出临时查封的事实、理由、依据依法,并对该员工宿舍板房张贴了封条,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一定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全力整改火灾隐患。

  目前,两家加油站泡沫板房正在拆除中。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对“三合一”场所为聚乙烯泡沫的易燃可燃材料搭建的采取“零容忍”,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