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路小学百名留守女童喜领“健康成长包”

2017-10-18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师文硕

仪式现场

留守女童喜领“健康成长包”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通讯员 师文硕)在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之际,菏泽市开发区妇联联合开发区巾帼志愿者协会以“国家扶贫日,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在长城路小学集中开展慰问留守女童活动,播撒爱心,传递温暖。市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牛化民等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出席活动。

  在百名留守女童“健康成长包”捐助仪式上,孩子们领到了装有牙刷、牙膏、香皂、毛巾、抽纸等的大礼包。牛化民代表市开发区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激励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爱护。在仪式现场,菏泽市中医院儿科主任徐曼曼为留守女童讲解了相关健康知识,帮助她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提升从个人生活细节到仪礼风范的整体素养,鼓励她们在成长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在活动中,长城路小学“教师妈妈”还领到了包含美容卡、抽纸、奶粉、毛巾的礼包。飞鹤奶粉菏泽分公司经理袁娴为大家讲解相关育龄妇女保健知识,菏泽市开发区妇联副主任李东娟,讲解了新时代女教师在家庭、单位、社会上的多重身份塑造,表达了对“教师妈妈”们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