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新增7处交通安全服务点

2018-03-12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位于菏泽火车站附近的市开发区交警便民服务岗亭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12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交警部门获悉,为最大程度缩减群众办事时间,在城区新设置7处交通安全服务点,满足群众法律咨询、违法处理等业务需求。

  据了解,以前市开发区仅有2个违法处理室,分别位于黄河东路1577号开发区交警大队车管所院内、佃户屯五叉口东700米珠江路庄桥路北,受理业务时间为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周末及节假日不受理)。

  为进一步凸显市开发区交警以人为本、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近期,通过集中建设,市开发区交警新增7处交通安全服务点,分别是:

  ①辛集原车管二所银盾机动车检测站大厅内,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周末及节假日不受理);

  ②长江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南角,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工作时间(节假日不受理);

  ③中华东路火车站入口处,工作时间:每天8:00—18:00(中午不休,全年不休);

  ④人民路与八一路交叉口东北角,工作时间:每天8:00—18:00(中午不休,全年不休);

  ⑤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东北角,工作时间:每天8:00—18:00(中午不休,全年不休);

  ⑥丹阳路与华英路交叉口西北角,工作时间:每天8:00—18:00(中午不休,全年不休);

  ⑦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南角,工作时间:每天8:00—18:00(中午不休,全年不休)。

  据开发区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除新增⑤⑥⑦交通安全服务点外,其他服务点均可领取六年免检车辆年检标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