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9-04-16 11: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红梅 李继展

检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见习记者 李继展)近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对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为检查整治效果,菏泽市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采取事先“不打招呼 直奔现场”的方式对辖区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

  执法大队先后检查了和平大酒店、花都大酒店、牡丹大酒店、银盛国际大酒店,现场查看了工作人员执证上岗情况,详细查看了各类食品的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情况,食品容器或餐具洗消保洁及卫生情况等,并认真查看了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的情况。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对全区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确保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不发生重大餐饮食品安全责任事故,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