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英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实地调研

2019-08-06 18: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李春英(左二)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实地调研

李春英在菏泽人力资本产业园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发展情况

菏泽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展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6日讯记者 李继展)8月6日,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到菏泽市开发区调研企业建设运行、人才引进等发展情况。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陪同活动。

  李春英一行先后来到中德职教中心、菏泽人力资本产业园、菏泽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山东高端化工研究院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人才引进等情况。

  李春英表示,近期市有关部门围绕开展企业生产、运营、人才工作调研,主要是为了摸清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重点企业情况、产业升级中急需的关键技术以及存在的制约瓶颈,明确下一步重点引才方向。

  李春英强调,菏泽市开发区要继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强化考核,建立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库,实现精准引才机制。要充分发挥项目对人才的吸附效应,坚持项目实施与人才引进同步进行,坚持招商引资与引才引智相结合。建立完善政府引导基金和人才奖励政策,在发展平台、生活保障、资金支持等方面细化,把人才扶持政策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