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阳春到岳程街道郝陈庄社区走访调研

2020-04-3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李继展

座谈会现场_副本116.jpg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30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 记者 李继展4月30日,菏泽市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范阳春到岳程街道郝陈庄社区走访调研,菏泽市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春平,维稳办副主任刘杰,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本玲参加活动。   

  范阳春一行现场看了郝陈庄社区的办公场所、社区广场等设施,了解社区软硬件设施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郝陈庄社区支部书记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情况的汇告,详细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范阳春充分肯定了岳程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支部所做了努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社区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台阶。 

  范阳春指出,下一步社区要加强党支部战斗力,进一步巩固整顿成效,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要以打造头雁工程党建红色品牌为契机,增强两委班子的服务意识,提高支部履职能力,强化党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增加社区集体经济收入,带动社区居民增收致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