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到岳程街道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2020-10-15 10:1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曾军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曾军芳 菏泽报道

  10月14日,菏泽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四级调研员刘洁灏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本玲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朱庄社区调研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州路中学、张西社区、朱庄社区、西南隅社区和郝陈庄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党建档案资料、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教育、产业发展、村集体增收、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刘洁灏对岳程街道农村党建工作高度认可,并就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刘洁灏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当前社区各项工作的核心力量,必须要强化主体担当,压实属地责任,配齐配强班子,做好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坚持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岳程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抓手,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不断总结经验,确保街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出亮点、出成效、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