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丨菏泽秋天最后的温柔

2020-10-14 17:2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轶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张轶菲

  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即将到来,俗话讲“霜降杀百草”,霜降过后,紧随其后的就是立冬了。

  临近霜降,郁郁葱葱的景色逐渐退隐大家的视野,望向街道,落叶飞舞,黄色满地,黄色和残存的绿色交相辉映,偶尔在残破之间还能看到倔强的花朵,色彩斑驳之间,是秋天留给菏泽最后的温柔。快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小编的脚步一起欣赏吧。

花陨残荷

枯藤老树

黄叶飘零

黄叶飘零

黄叶飘零

野菊灿烂

野菊灿烂

一点玫红

一抹橘黄

碧水清凉

小径清幽

柿挂枝头

丰收满满

衰草疏疏

竹叶向晚

深秋柳陌

一场秋雨一场寒

一场秋雨一场寒

  小编了解到,菏泽阴雨天气将于10月15日截止,这个周末可以和亲朋好友约一次秋游,享受秋天最后的美好。

  天气预报:

  15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最高温度17℃,最低温度11℃,西南风2~3级。

  16日白天到夜间,阴转晴,最高温度18℃,最低温度5℃,北风3~4级转2~3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