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民政领域工作调度会

2020-10-15 11:4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10月14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了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各街镇民政办主任、开发区民政办全部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街镇对于符合临时救助条件的申请要加紧办理、及时救助,按照救急难先救助再补手续的方式务必及时救助。要求各街镇要定期监督菏泽市开发区已经开展的分散特困供养人员照料护理服务的质量,确保老人得到妥善照料。

  会议强调,要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务必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全面做好菏泽市开发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各养老机构务必严格按照菏泽市开发区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范责任和措施,如出现疏忽大意造成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菏泽市开发区民政部门将追究其责任,情节严重的将责令停业整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