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召开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推进会

2020-10-15 18:2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王硕 菏泽报道

  10月15日,岳程街道召开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对遍访核查工作进行具体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务必把遍访核查工作作为脱贫攻坚最紧要时刻的一场硬仗,压实责任,从严执行,迅速落实。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要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饮水”为核心,在街道前期开展脱贫成效“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集中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查缺补漏,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扶贫项目等实现全部遍访核查。

  会议强调,要压实压死责任,对遍访核查中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知立改;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入户走访,及时将核查信息上报,确保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