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审批局到重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

2021-04-22 20: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孙嘉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李豪 通讯员 孙嘉威 菏泽报道

现场对接

  4月21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马彩光、副局长刘影带领审批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到现代医药港现场对接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现代医药港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宝东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刘宝东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项目招引、各项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等基本情况。

  马彩光介绍目前审批局各项审批服务事项及业务办理指南,并逐一了解医药港各项目单位审批手续办理情况。表示,对企业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审批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详细记录并现场安排专人对接,确保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切实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促进开发区经济建设提速增效。

业务座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