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组织召开村(社区)配套组织建设部署会议

2021-04-23 16:2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杨亚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李豪 通讯员 杨亚金 菏泽报道

  为加强村(社区)配套组织建设,更好地为下步村级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4月23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组织召开村(社区)配套组织建设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压紧压实责任。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出席,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管区、党建、民政、妇联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议解读了《陈集镇关于加强配套组织建设的方案》,从配备原则、配套组织的范围、人员构成和主要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大家明确了工作任务、具体操作流程和时间要求。

  随后,席云明就配套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要求,要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抓好落实;要严格程序,坚持依法依规,要按照程序组织好人员推选工作;要扛牢责任,按时完成推选工作,配套组织推选有其严格的时限要求,配套组织建设也是在村(社区)党组织领导下开展的,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牢牢扛起责任,统筹安排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配套组织推选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