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全面开展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

2021-09-03 16: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徐可 马海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徐可 马海涛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突发疫情,近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全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为紧急情况下全员核酸检测提前做好准备。

镇村干部入户开展登记工作

  接到上级通知后,陈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核酸检测预登记动员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注册登记,通过应急广播、微信群、村村通广播等多种宣传形式,在辖区内宣传核酸检测预登记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各村社及相关部门通过张贴公告、电话通知、设置登记点、入户走访等方式积极开展登记工作,对于没有智能手机或操作困难的居民,实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他们进行注册登记,对漏登、错登现象,安排专人进行核实、整改,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下一步,陈集镇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摸清人员底数,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保质保量完成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任务,织密织牢全镇疫情防控网。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