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组织开展“三学三比”创城现场会

2021-09-03 19:0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范士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范士康 菏泽报道

  为扎实开展“三学三比”活动, 9月3日下午,岳程街道组织开展“三学三比”创城现场会,对创城各点位进行现场督导,在一线学业务、比能力,抓整改、促提升,进一步推进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自坤带队,副科级以上领导,各创城点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中,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文方寺社区、电厂小区、光明路、淮河路农贸市场等点位,由政研室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创城测评标准,大家共同学习,业务水平再提高;随后各点位负责人汇报当前点位创建情况,各点位负责人互相评比,比能力、比政绩,创建标准再提升;最后督导组对各点位情况进行评比点评,重点指出不足,督促整改再完善。

  督导组重点对线杆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并现场协调解决垃圾外溢、乱贴乱画等问题,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拿出方案,限时整改,并安排政研室、考核办对各点位后期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纳入年底绩效考核,比效率、比政绩,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本次活动对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一次现场集中办公,街道工作人员在创城点位现场学业务,比效率、比能力、比政绩,“学在现场、比在一线”。引导街道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创优争先,充分展现了岳程街道争先创优,永争一流的工作精神。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充分结合“三学三比”活动,持续做好创建工作,为全市创城工作贡献岳程力量,确保创建成果经得起检验。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